カルマ(索要莱桑饭版)

您安!
这里カルマ/镍羽

Shadow【杰莫向】

什么都没有祝小天使生快重要! @原析(中考暂弧) 

是一篇贺文……大概……

好久没写文了都不会了……请原谅我…………


ooc特别严重注意。学园设定。私设如山(学生会长杰基尔x体育生小莫、呆毛小莫是姐妹设定)注意避雷。

———————————————————————

莫德雷德有些在意自己邻座的男孩。


他是个一丝不苟的人。是个不管做什么都力争做到最好的优等生。还是受所有学生爱戴的学生会长。

他不论冲谁都会面露微笑,用和蔼的语气向人搭话,温柔地劝说他人。

他对所有人都很好。而大家也都喜欢和他来往。

真是个怪人,莫德雷德想。我是在羡慕他吗?


莫德雷德和自己的姐姐阿尔托莉雅关系不太好——或者说她在跟自己的姐姐较劲——这点在学校了是众所周知的。

阿尔托莉雅是个全能型的好学生。

莫德雷德羡慕她,想要取代她。

可是她做不到。

她只好换了一种方法——她开始成心跟阿尔托莉雅对着干。也因此惹了不少麻烦。


“唉。”金发的学生会长叹了一口气。“你又来了啊,莫德雷德。”他轻笑着把刚泡好的茶递过去,看着眼前的少女。

“嗯,怎么了?”莫德雷德别过头去。“今天又要我做什么,学生会长先生?”

每次莫德雷德犯了错误后都会被“押送”到学生会来。杰基尔并不责备她,只是让她帮学生会做一点事当作惩罚。虽然一开始她不愿意,但后来也就习以为常了。杰基尔每次也会像待客一样招待她。

杰基尔思索了一下。“今天有一些书要搬到旧校舍去。你愿意帮我吗?”他指了指放在沙发旁的一摞书。莫德雷德没有回答,走过去搬起一大半。杰基尔拿起剩下的,走了出去。


他们从旧校舍出来时,已经是黄昏时分了。夕阳西下,将人影拉的格外的长。

莫德雷德伸了个懒腰,目光突然落到杰基尔的手上。为了搬书,杰基尔难得地把手套摘了下来。

指甲修剪得好干净。莫德雷德心想。想要……触碰……。

“我在想什么啊!”她小声嘟囔着,却任由思绪发展下去。

很小的时候,阿尔托莉雅也曾牵过她的手。是什么时候放开的呢……?那时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无以得知。

她伸出手去,却又很快地缩了回来。——无法开口。无法主动去牵他的手。

她低下了头。看到的是长长的影子。

莫德雷德灵光一现。她轻轻抬起手来。

——两人的影子重合到了一起,就像牵着手一样。

虽然没有触碰到,但好像有一点点温暖。莫德雷德想。


杰基尔突然转过身来。他向她走去。

莫德雷德赶忙把手藏到背后。

“莫德雷德。”他呼唤了她的名字。她抬起头来。

“你……一直在仰慕着你的姐姐,对吧?”他继续说道。“仰慕她,渴望成为她。”

莫德雷德瞪着他。“你想要说什么?”她说。

“你不必活在她的影子里。你不必活在任何人的影子里。你就是你啊,莫德雷德。是独一无二的你哦。”

他说着,走上前轻轻牵起了她的手。






(小番外)

杰基尔晚上回到宿舍一直在思索自己今天所做的事以及为什么会被莫德雷德煽一巴掌。

直到他的亲弟弟兼室友海德看不下去开口道:“你该不会是对小莫有意思吧,杰基尔?”

杰基尔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海德会管莫德雷德叫小莫。然后才意识到好像海德说的有点道理。

……明天早上去道个歉吧……。


————————————————————————

对不起这么晚才发!!!生日快乐!!!!!!

我也不知到我在写什么对不起!!!!!!!

评论(6)

热度(55)